当前位置:

无证、毒驾且使用变造号牌 洪江男子涉多项交通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7: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6月29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6月27日,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在洪江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辆涉嫌变造号牌的小车,且查明驾驶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涉嫌毒驾等多项违法行为。目前,驾驶员因涉嫌毒驾,已被移交至当地公安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当日16时许,一辆白色小型轿车从洪江收费站驶出。民警发现该车有变造号牌的嫌疑,于是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检查发现,该车号牌中的“0”被数字贴“8”遮挡。驾驶员向某对自己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民警在对向某进行尿液病毒检测时发现,其检测结果呈阳性,向某涉嫌毒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向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毒驾等行为,将面临罚款45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目前,向某已经洪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移交至红岩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