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召开第46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饶茵 龙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9 16: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 饶茵 龙建)6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区长仇珂静主持召开第46次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唐宏华、王海龙、张亚云、曾静茜、唐青山、于光庭、林道藩等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有关乡镇街道类别的调整工作,原则同意区编办上报的关于调整有关乡镇类别的请示。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街道调整工作,要认真做实申报数据的对应工作,切实加快申报进度。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懈怠。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安监执法年各项工作,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会议听取了交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并突出抓好杨梽路改造、农村公路拓宽改造、创国卫保畅通工程、水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力争邵阳港客运综合码头选址落户北塔区。
  
  会议听取了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院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采取公建民营方式运营,同意区民政局依法依规确定合作企业。会议要求,区民政局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合同文本,要强化对合作企业的监督管理,同时尽快将其医疗服务跟进到位。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换届的有关纪律要求,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