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欠条一字之差引纠纷 生意伙伴反目上公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蓓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6: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蓓)小小一张欠条引发纠纷,让昔日生意伙伴对簿公堂。6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法院一审判决被告谭某付支付原告周某货款5万余元。
  
  周某系某洗浴用品代理商。谭某付在邵阳市北塔区江北建材大市场经营水暖器材店,曾从周某处进货。2015年1月,周某与谭某付就未付货款进行结算。谭某付以“谭某富”的名义,向周某出具欠条。此后,周某多次向谭某付催收欠款未果,无奈之下,只得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案件审理过程中,谭某付以欠条上注明的欠款人系“谭某富”,而自己从未使用曾用名,也未拖欠周某货款为由,进行抗辩。谭某付拒绝配合对欠条笔迹进行司法鉴定。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告周某依约向被告谭某付提供货物,被告谭某付应当按照约定的时间及金额支付货款。原告周某提供证据证明,被告谭某付曾以“谭某富”的名义经营水暖器材店,被告谭某付对此不予认可却未提交证据予以证明,且拒绝配合对欠条进行笔迹鉴定,应承担不利的后果。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