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查获3起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6-29 17: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的未放置危险运输品警示标志的车辆。 

  红网株洲6月29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8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查获3起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9时开始,民警在荷塘区新华东路与湘运路交会处、向阳广场、新塘路分别设卡,开展整治行动。9时25分许,一辆牌照为湘AM40××的车辆由西往东行驶,在新华东路被民警拦下。该车载满了瓶装液化气。民警检查发现,该车手续齐全,车上也有押运员,但没有放置危险运输品警示标志。此外,在向阳广场,一辆湘B牌照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也因未放置危险运输品警示标志被查获。两名驾驶员均被罚款200元、记6分。
  
  当日10时30分,在新塘路上,一辆运输柴油的车辆形迹可疑,民警迅速截停该车。经查,该车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齐全,但因运载危险物品时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驾驶员被罚款200元、记6分。
  
  民警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的管理,通过源头检查和依托大数据,开展路面整治。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天气炎热,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务必注意安全,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