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社区纪念建党95周年 打造“好人好店一条街”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婷婷 林曼 编辑:何冰 2016-06-29 22: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德馨园社区举行“好人好店一条街”开街仪式暨庆“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活动。

29日,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德馨园社区举行“好人好店一条街”开街仪式暨庆“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活动。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邓婷婷 通讯员 林曼)“店面老板经常给孤寡、三无老人、留守儿童提供免费早餐和服务,这服务做得贴心啊!”今天下午,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德馨园社区举行“好人好店一条街”开街仪式暨庆“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活动,吸引了社区200多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刘国兴夫妇及其他8家“好人好店”的店主成为了活动的焦点。两年来,刘国兴夫妇俩开的米粉店坚持为孤寡老人和学龄前儿童提供免费早餐。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提供了20000多份爱心早餐。
  
  “小时候我妈总是在家门口放一些茶水,给街坊邻居和过路人解渴。受她的影响,我开了米粉店后,也给街坊邻居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刘国兴说。
  
  在刘国兴夫妇俩的影响下,德馨园商业街的多家门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爱心帮助他人的活动中。
  
  “我承诺,除节假日为顾客提供优惠活动外,每年儿童节为社区单亲家庭的孩子或留守儿童免费赠送衣物,为进店的孕妇送礼品。”为纪念建党95周年,德馨园商业街9家门店自发联合打造“好人好店一条街”。
  
  表彰大会上,德馨园社区为辖区内的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好人好店一条街”9家门店颁发了荣誉证书,门店代表也做出了“继续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惠民承诺。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以沙画表演的形式回顾了建党95年来的发展历程,赢得居民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