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洞井街道纪念建党95周年 开展“党建活动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萌 沈梦艳 邓婷婷 编辑:何冰 2016-06-29 22: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长沙洞井街道开展“党建活动月”主题活动。

 29日,长沙洞井街道开展“党建活动月”主题活动。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通讯员 严萌 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邓婷婷)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在“七一”前夕开展以“两学一做·添彩洞井”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月主题活动,街道党员、预备党员共150余人参加。
  
  此次党建活动月,洞井街道开展了聚“先锋洞井”评选先进、看“最美洞井”摄影比赛、写“幸福洞井”征文比赛等活动,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摄影作品、优秀征文等,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创先争优的新标杆。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展开,洞井街道邀请了望城雷锋纪念馆原馆长谭荒芳为全体党员上“学雷锋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街道党政领导也先后到各自联系单位、所在党支部和基层党组织,带领大家学习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深刻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近年来,洞井街道党委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街域一体、网格划分、统筹聚力为原则,重点打造党群融洽、城乡融通、共融发展的“洞芯网”党建综合体;积极打造丰园社区党建示范点,大力培育志愿服务联盟社会组织,以实际行动发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