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黄鑫 编辑:何冰 2016-06-29 22: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晚,“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6月29日晚,“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黄鑫)今晚,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市文联共同主办的“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等领导与10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音乐会。
  
  作为一部献礼建党95周年的倾情力作,整台音乐会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经典旋律贯穿主线,演唱了在不同历史时期最具代表性而又广为流传的音乐作品。
  
  湖南交响乐团和中青年歌唱家易秒英、吕宏伟、刘洋真理、李思组成庞大演出阵势,整台音乐会庄严隆重而又绚丽多姿。慷慨激昂的《阳光中国》,优美大气的《你是这样的人》《母亲》,充满民族特色的《瑶族舞曲》《火把节的欢乐》,一首首歌曲相继唱响,借助音乐的桥梁,将95年建党伟业的历史画卷,浓缩成一篇近两个小时的华彩乐章,呈现出一台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向建党95周年献上了长沙人民最热烈与真挚的祝福。
  
  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