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期连发安全事故 湖南省安委会紧急部署“三大”行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甄荣 胡锐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黄倩 2016-06-30 08: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9日讯 近期,我省境内接连发生多起安全事故。今天下午,省安委会紧急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决定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简称“三大”)行动。
  
  据省安委会通报,近期,我省境内安全事故频发。6月26日,宜凤高速发生大客车起火燃烧事故,造成多人死亡;同一天,醴陵市科富利群花炮公司发生爆炸。6月28日,一艘湖北籍运砂船在临近岳阳的长江流域发生沉船事故,目前2人失踪;6月29日,中方县省道S223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6月29日凌晨,耒阳市一社区居民楼发生火灾,造成4死5伤。■记者 甄荣 胡锐
  
  链接
  
  我省全力救治“6·26”交通事故危重伤员

  
  6月28日16:32左右,搭乘2名宜凤高速“6·26”交通事故危重伤员的救护车,在省交警总队统一安排调度,郴州市交警大队警车引导下,从该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发,于当日21时顺利转至湘雅医院。
  
  “6·26”交通事故发生后,省卫计委迅速启动突发事件紧急医院救援应急预案,省、市、县分别成立了紧急医学救援领导小组,收治伤员的医院迅速成立紧急医学救援专家组,对重症伤员制定了“一人一小组、一人一方案”的救治工作制度,对轻症伤员落实“一对一”对接制度,明确主治医师和护理人员、明确联系工作人员。目前,各项抢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报记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