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开展暑期“三下乡”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覃柳银 郭美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6-30 14: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6月30日讯(通讯员 覃柳银 郭美娜)6月28日,湘潭大学团委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培训大会。湘潭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团队负责人及安全联络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培训会强调,“三下乡”活动中安全是总原则,各队长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各队伍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预防措施,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在“三下乡”活动开展期间,应做好宣传工作。“三下乡”是大学生走出校园、面向社会群众开展实践活动的平台,作为湘大学子的代表,各团队一定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湘大学子的风采和情怀。
  
  在大会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邹鹏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越努力越幸运”与大家共勉,希望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安全的基础上脚踏实地、服务群众,努力得出更大更多的成果。
  
  今年湘潭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校95支团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他们将奔赴湖南、陕西、四川、贵州等省,深入农村乡镇、城市社区、厂矿企业等地区,围绕政策理论宣讲、国情社情服务、教育关爱服务、科技支农帮农服务、精准扶贫等主要内容开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