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到市卫计系统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刘飞越 2016-06-30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来到联点单位市卫计委,走访慰问了基层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以《做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为题,给市卫计委机关党员、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讲党课。

  程水泉一行先后来到省脑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老党员仲振江和困难党员刘稚葳,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嘱咐市卫计委和医院方面,要对他们主动关心、主动服务、主动解难。随后,在市卫计委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水泉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发言,对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

  程水泉在讲党课时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做政治上明白的合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要做工作中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围绕“专、精、勤、为”,立足本职作贡献;要做情操高尚的合格党员,保持朴素的群众感情、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要做行为上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常怀敬畏心、平和心、感恩心。最后,程水泉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做到把责任落下去,把要求严到位,把问题解决好,把形象树起来,更好地促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