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6-30 14: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安全设施。

检查车辆部件。

  红网衡东6月30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为切实加强当前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28日,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衡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衡东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同时组织公司负责人和全体客运车驾驶员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当天下午,民警来到衡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衡东分公司,仔细检查车辆轮胎、油路、转向、制动、灭火器、逃生窗、救生锤等部件、设施是否运行正常且齐全有效,同时还观看了GPS实时监控视频,查看长途车辆是否违反了凌晨2时-5时停运的规定。随后,民警与公司管理人员及全体客运车驾驶员召开座谈会。会上,民警通报了宜凤高速郴州宜章段“6·26”交通事故的基本情况,要求公司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6·26”事故教训,强化自身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同时倡导全体驾驶员多学习和掌握一些安全常识,在发生事故后能快速地进行自救和他救。
  
  会议结束后,民警还组织全体客运车驾驶员进行毒品尿液检测,严把客运车驾驶员“安全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