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党95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农村展映活动在韶山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瑜 编辑:刘惟烜 2016-06-30 10: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热烈庆祝建党95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农村地区展映活动启动仪式,6月28日在湖南韶山举行。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市场处处长刘豫霞、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安泰、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蒋强先、湘潭市副市长苏健全、韶山市副市长肖泽辉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本次活动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复兴”为主题,旨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动员全国农村广大党员和群众,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向湖南地区赠送了3套0.8K农村数字电影流动放映设备,向湘潭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赠送了3000场数字电影放映场次。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最新建党题材优秀国产影片《难忘的岁月》,通过抗日战争时期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陈云同志作为中组部部长开创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一路艰苦卓绝而英勇顽强的光辉历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