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贺蓓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30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贺蓓蕾)6月29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肖拥军以《党员干部要增强看齐意识》为题讲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杨韶辉宣读表彰决定。区领导欧阳刚、袁晓星、何同英、唐宏华、蔡治军、杨平、王海龙、丁祖忠、张戈锐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隆重表彰了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5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副书记,以进一步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肖拥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员干部增强看齐意识的原因、主要内容、依靠力量三个方面,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专题党课。肖拥军指出,看齐意识是一个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从历史经验教训来看,看齐意识是我们党团结奋斗,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重要法宝。从改革发展需要来看,看齐意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从干部队伍状况来看,看齐意识不强是亟须重视和解决的重要问题。
  
  仇珂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将这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各党支部和全区党员干部中去,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对标定位,奋力赶超,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把会议精神迅速转化为议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联系实际学先进,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全区上下形成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围绕全年既定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总结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全力以赴促工作、赶进度、争先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区委决策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为推动北塔区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