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来的朋友被别人接走 澧县男子自觉丢面子肆意闹事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春林 陈悦 编辑:刘惟烜 2016-06-30 1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6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春林 陈悦)邀来的朋友被别人接走了,湖南澧县“90后”男子贾某觉得丢了面子,肆意闹事,并致人轻伤。经湖南省澧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6月30日,澧县人民法院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贾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1月8日23时许,贾某与李某(被害人孙某的妻子)等人在澧县澧阳镇一酒吧玩耍。不久,李某等人被孙某的朋友汤某接至一酒店。贾某认为丢了面子,与他人赶到该酒店,在大厅内挑衅汤某等人。双方起了冲突,后被孙某劝开。汤某向贾某赔礼道歉,双方当场握手言和。

  贾某离开该酒店后,又打电话邀来十余人返回酒店,在大厅内要求孙某把其朋友汤某等人喊下来。孙某担心把事闹大,拒绝去喊汤某。贾某等人即对孙某进行殴打,并用鱼叉、砍刀对其追赶。经鉴定,孙某的伤情构成轻伤。
  
  1月21日,贾某主动向澧县公安局投案,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案发后,贾某赔偿了被害人孙某经济损失,取得了孙某的谅解。
  
  被告人贾某无视法律和社会公德,伙同他人持械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