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出门3岁男孩悄悄跟 父母看朋友圈才知儿子走丢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张桂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6-30 19: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朋友圈截图。

  红网临武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雷 张桂林)6月29日,湖南省临武县一名3岁小男孩偷偷跟在爸爸身后出了门,一转角,却不见爸爸的身影,站在街头哭了起来。热心群众报警求助,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帮助孩子找到了爸爸。
  
  当日21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临武县城关镇东云路十字路口处,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在路边哭泣,似乎和家人走失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小男孩接回派出所。半个小时后,还没有人前来认领小男孩。于是,民警将小男孩走失的消息发布至微信朋友圈,希望通过朋友转发,让更多的人看到,从而帮助小孩找到亲人。
  
  果然,消息发出几分钟后,小男孩的亲人通过微信朋友圈,看到信息急忙赶来。原来,当日20时许,小男孩的爸爸出门办事,正在家门口玩耍的小男孩便跟在爸爸身后,偷偷地溜了出来。可是,在转角处跟丢了爸爸,迷失了方向的小男孩只好站在街头哭泣。所幸热心群众看到后报了警。小男孩的父母看到微信朋友圈,才知道儿子走丢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