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电力公司深入里耶了解受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进阳 欧阳志语 编辑:吴若兰 2016-06-30 16: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站6月30日讯(通讯员 吴进阳 欧阳志语)为进一步了解湖南省龙山县里耶镇灾区电力设施受灾情况,国家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戴庆华一行来到灾区,了解电力设施损毁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电力抢修工作。
  
  戴庆华一行在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京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及州、县电力公司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防洪大堤、里耶镇天平丘以及电力设施抢修现场了解受灾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表示,里耶洪灾发生后,电力部门积极赶赴灾区进行电力抢修恢复,保障了受灾居民的基本生活,对灾区抢险排涝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电力部门在里耶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当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面恢复里耶灾区供电以及恢复重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戴庆华表示,里耶受到特大洪涝灾害,电力设施损毁严重,在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中,电力部门将继续加大里耶灾区电力设施抢修力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分片区逐步实现恢复供电。里耶镇采用是预埋地下电缆,要重点排查隐患点,确保安全、高效推进电力施工进度。
  
  截至6月29日下午,灾区主要道路、大部分居民已恢复供电。全镇剩下的三个台区751户,将在后续陆续实现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