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王津 2016-07-01 09: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7月1日讯(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冀)6月30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工委第一书记李志坚在城陵矶新港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要求,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知担当、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为实现新港区“冲刺腾飞”奋力作为,为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志坚指出,担当蕴含大智大德,蕴含坚守信仰、坚定信念的赤诚忠心,彰显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思想觉悟,体现一力承担、舍我其谁的负责态度,展示雷厉风行、行必有果的实干作风。一个敢于担当的干部,才能赢得组织重托和群众依赖,一个敢于担当的政党,才能赢得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才能委以社稷大业。担当必须有勇有谋。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需要我们敢担当,忠于职守、干事创业需要我们能担当,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需要我们善担当,打造“极核”、跨越发展需要我们多担当,党员的身份意识必须入脑入心,党员的担当必须如影随形。担当需要实践实干。新港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担当兴党之责、发展之责、稳定之责、为民之责、守廉之责,凝聚一切力量、担当分内责任,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奋勇争先、争创一流,推动新港区“井喷式”发展、“腾飞式”进步。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新港区优秀共产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