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到岳麓区慰问老党员并讲党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王娉娉 2016-07-01 09: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来到岳麓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实地调研岳麓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基层党员们讲党课。

  年近八旬的吴德兴是岳麓区望岳街道离任村干部。没当村干部后的几十年,吴老虽然家境贫困,仍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家住高鑫麓城小区的禹正芳今年85岁,与爱人周丹的党龄分别达67年和37年。如今,老两口每天都会花一个小时学党章、读党章、抄党章。张湘涛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为他们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敬业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今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社区党建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张湘涛为咸嘉湖街道基层党员们讲了一堂深入浅出、触动人心的党课。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处理好学与做的关系,做到真学实做、深学活做、常学恒做;理解“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必须做到忠、义、贤、能,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合格党员的“奉献作为”,对咸嘉湖街道的党员们来说,就要在带头致富带领致富、服务社区服务群众、践行文明倡行文明、遵法守纪遵规守矩上当好“咸嘉里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