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志凯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卢萍 编辑:王津 2016-07-01 14: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卢萍)6月30日上午,长沙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区领导彭利芝、杨利成陪同慰问。
  
  当天,周志凯一行前往慰问了西湖街道龙王港社区困难党员毛淑娟。1985年入党的毛淑娟,如今已有74岁。她虽患有血尿、肾炎、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但精神矍铄,多年来坚持独自照顾身患帕金森综合征且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花销,毛淑娟夫妇二人的生活难免拮据。周志凯充分肯定了毛淑娟积极生活、越挫越勇的生活态度,并鼓励他们夫妇要树立生活信心,好好保重身体。他还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周志凯一行又走访慰问了梅溪湖阳明山庄社区优秀党员王象虬。王象虬多年来热心从事社区公益事业,义务担任业主委员会顾问,乐于为居民说话办事,与此同时还带领党小组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认领“微心愿”活动,用爱心接力需要帮助的群众。周志凯握着老人的双手,亲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医疗、养老保障等情况。他对王象虬为社区、街道及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发挥余热,坚持做好岳麓模范党员代表,继续关心和支持组织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