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政法委书记江涛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6-07-01 16: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1日讯(通讯员 潘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6月30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涛来到黄金坳镇坪星村、张家村、败泥冲村、黄金坳村、仇家村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黄金坳镇镇长陪同慰问。
  
  家住黄金坳镇坪星村的谭长久老人今年63岁了,但他却是一名新党员,2013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老人说,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这让他感到光荣,现在终于如愿了。老人执着的追求,令在场的每一个党员都十分感动。江涛握着老人的手,希望老人将这份对党执着的情怀发扬下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来。
  
  走访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江涛都要详细地询问老党员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子女就业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嘱咐老党员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就向组织提,使老人安度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