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升中”29002个学位微机派位经公证

来源:红网 作者:全美橙 编辑:刘惟烜 2016-07-01 16: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监督公证现场。

  红网长沙7月1日讯(通讯员 全美橙)2016年湖南省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联合微机派位,于6月30日上午10时15分在芙蓉区马王堆小学举行。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公证员刘丽萍、刘群一对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29002个学位进行微机派位的全过程及结果,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出席本次微机派位现场会的,有长沙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及来自市内五区各小学的校长、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微机派位系统软件是由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编制的,软件专家评审组现场宣读了评审意见。派位结果随机产生后,星城公证处随即制作并发放了附有招生录取结果的公证书,为微机派位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有效的法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