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县长秦山成深入三井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2016-07-01 16: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长秦山成深入三井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红网新田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左富姣)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学习教育联系点三井镇,以《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做基层合格党员》为题,以南有新田精神为切入点,结合上级精神与本地实际,与基层党员谈认识、谈体会,为镇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秦山成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如何做合格党员,党中央提出了“四讲四有”的标准,对于新田的党员来讲,特别要弘扬“南有新田”精神。秦山成详细讲述了“南有新田”的来由,并指出“南有新田”精神是新田人千百年优秀思想品格的积淀,内涵很丰富。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弘扬忠诚可靠、敬天爱人、厚德重义、敢为人先的精神。
  
  秦山成强调,基层党员干部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做基层合格党员,关键是要做到三个舍得。即要舍得学,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科学技术知识;要舍得干,重点突出“双带”,要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要舍得帮,帮助村里面做工作,帮助老百姓解难题。要做到帮得准,帮到关键处、帮到点子上。要帮得勤,让帮助群众成为一种常态。要帮得纯,绝不允许假公济私、优亲厚友,坚决杜绝“雁过拔毛”现象的发生。
  
  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三井镇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山下村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