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走访慰问江永县特困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1 16: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蒋一田)6月30日,湖南省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走访慰问江永县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卢文庆随同走访。
  
  在潇浦镇,冯德校到特困党员全光秀、何光瑞、何夜增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潇浦镇红山村特困党员何光瑞家中,冯德校了解到何光瑞老人瘫痪在床二十年,依然对生活充满希望,坚持用简单的护具支撑走路时,冯德校要求残联为他配备轮椅并勉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冯德校指出,老党员辛勤工作了一辈子,为我们作出了榜样,为党的事业和江永县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全县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努力传承和弘扬他们的好传统好作风;相关部门、乡镇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