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航工业长飞公司将整体搬迁至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凤 编辑:吴若兰 2016-07-01 17: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小凤)6月29日,中航工业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辉雄率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湖南省宁乡县,就公司迁建至宁乡相关事项进行洽谈。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辉,县领导彭曦明、陈德奇参加活动。
  
  中航工业长飞公司是中航工业航空装备所属航空装备大修和服务保障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五七一二工厂,公司主要从事战斗机和外贸飞机及机械部件的修理,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润2000万元,根据项目随迁可研报告,公司计划整体搬迁至我县,新厂区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664572平方米,主要建设军民各型飞机、援外飞机和机载设备航空维修保障厂房,建筑面积206053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具备年修理210架次产能。
  
  刘辉雄表示,公司迁至宁乡后,将积极融入宁乡的经济建设中,投资建设数条先进战机和大飞机修理线,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流的航空信息化企业,使宁乡成为航空货运的集散地,并将航空元素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当中,将花明楼、大屯营周边环境打造成具有航空特色的“航空城”。
  
  周辉表示,长飞项目将对宁乡县的经济带动、扩大地方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能够推动我县东南板块乡镇的发展,宁乡县将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协调工作。周辉希望项目方进一步做好规划选址,放眼长远,共同做好“航空城”的概念;做好项目设计,在追求功能的同时确保美观,适应航空工业旅游概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