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王娉娉 2016-07-02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肖芳)昨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区上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新区改革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出席。

  大会对刘飞米等27名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虢正贵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党的生日之际,重温党史,表彰先进,就是为了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加速前进。

  虢正贵强调,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新区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党,强化“四种意识”,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忠诚”二字扎根脑海、融入血脉、刻进骨子里;坚持发展为先,彰显引领示范的责任担当;致力强基固本,锻造能打硬仗的创业团队,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通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完善考核考评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把新区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水平。

  长沙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成员吴传桂对新区党员进行了《讲规矩,知敬畏,信仰是灵魂》“两学一做”专题辅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