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挑别克车开锁偷盗 双双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娟 张英 编辑:康晓乔 2016-07-02 10: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杨晓娟 张英)盗窃车内财物,还专挑别克车下手。6月29日,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视频侦查中队联合二里岗派出所将两名利用技术开锁,疯狂盗窃别克类车辆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现年42岁,桃源县漆河镇人)、唐某(女,现年34岁,衡南县花桥镇人)抓获归案,破获系列案件十余起。

  民警了解到,自今年5月份以来,县城区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且犯罪嫌疑人都是专门针对别克车型下手,采用技术开锁方式打开车门盗窃车内财物。针对这一凸显特殊警情,二里岗派出所联系刑侦大队视频侦查中队,调取了案发现场及沿途的监控视频,对多起案件进行串并,分析研判。6月30日一大早,民警在常德城区某宾馆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是个惯犯,去年因盗窃刑满释放出狱后,收了“徒弟”重操旧业。因对别克车型熟悉,两人每次作案都专挑别克车下手。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