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乡古丈庆祝建党95周年 15支合唱队齐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印赋 编辑:王娉娉 2016-07-02 15: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古丈举行庆党成立95周年“七一”颁奖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旗颂”群众歌咏活动。

7月1日,古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表彰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旗颂”群众歌咏活动。

群众歌咏比赛现场。

群众歌咏比赛现场。

  红网古丈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印赋)7月1日,湖南省古丈县德润体育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表彰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旗颂”群众歌咏活动正在上演。
  
  活动分为表彰颁奖和群众歌咏比赛两大环节。好山好水,更有好嗓子,歌咏比赛吸引了全县各行各业15支合唱队伍参赛。比赛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太行山上》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接连开唱,齐颂党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一番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检察院、法院联合队和财政局队斩获一等奖。
  
  为营造大赛氛围,茶乡古丈微信平台开展了“最受观众喜爱歌曲和队伍”网络投票环节,网友参与热情高涨,投票和留言不断更新。
  
  网友@梦想成真留言说:“亲身感受到,我们和谐和团结的力量。”网友@苗子则点赞:“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古丈城,红歌真令人心情激动,大古丈真牛!”据统计,短短两天时间,茶乡古丈微信平台共吸引近4万人次关注,累计投票3万余票,网友精彩留言获点赞近万次,县住建系统队、林业局队、水务局分别以6642票、5991票、3668票的得票数荣获“最受观众喜爱奖”。
  
  活动对梁辉等56名优秀共产党员、龙正峰等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断龙山镇猛虎洲村党支部等2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通报表彰并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