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小新主持召开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3 10: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增强政治责任感 严格履行职责
  
  范小新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6月30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钟新莲、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法涉罪问题问责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中央第五巡视组关于对湖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审议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城乡规划局“严格依法审批城乡规划与提高规划管理服务效能”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长沙市委员会常委会关于“加强浏阳河流域水生态环境防治”向中共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讲座)暨民主评议大会方案(草案)》、《长沙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履职考评方案(草案)》、《长沙市政情通报会工作方案(草案)》、《关于十一届政协工作总结的几项工作建议(草案)》等。会议还就“主席接待日”接待委员情况进行了通报。
  
  范小新指出,中央办公厅通报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法涉罪问题问责情况及其教训具有强烈的警示作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严肃换届纪律,做好下一届政协委员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与结构优化等把关工作,严格履行职责。为切实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全面准确了解本届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