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王娉娉 2016-07-04 09: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吴丹)“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变成免费的岗位超市,我崽在屋门口就找了好工作!”长重社区居民邓英拉着待业的儿子在社区服务中心转了一圈,就帮他找到专业对口的厨师岗位。近日,雨花区圭塘街道长重社区“送岗位进社区就业超市”活动,将近200个低门槛岗位送到社区,让老旧社区居民就近找到量身定制的岗位。

  雨花区圭塘街道推出“社区岗位超市”的群众工作品牌,先后在13个社区开展了17场招聘会,将用人单位岗位信息送进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同时通过中心收集求职者的诉求和资料,让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成为免费职介站和“岗位超市”。即便招聘会结束,居民也可随时查找就业信息,对接用人单位。

  短短一上午的招聘会当场吸引求职人员200余人,签订意向求职表80多份,现场录取21人,当场达成求职意向的有18人。“这种社区求职平台特别适合我们服务行业,比我们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效果更好。”一家饭店的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