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乡村老师骑行长征路 沿途收集红军历史标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展南 编辑:刘惟烜 2016-07-04 13: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7月4日讯(通讯员 谢展南)7月3日傍晚,湖南省双峰县永丰一中教师吴剑锋和他的4位摩托车骑友来到贵州省遵义市乌江镇,特意到红军渡江口寻找当年红军留下的标语等遗迹。
  
  吴剑锋致力于历史标语的收集、整理。他辗转11省,行程5万公里,奔走于山村僻野,穿梭于城市农村,历时10年,耗资10多万元,拍摄、收集历史标语3万条。

  7月1日,吴剑锋和4位摩托车骑友开启“摩游西藏”暨“骑行长征路,集党史资料”之旅。他们计划从娄底出发,前往西藏,途经湖南、贵州、四川、西藏、青海、重庆、湖北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经过乌江、瓮安、遵义、娄山关、赤水河、泸定桥等红色景区,沿途采访革命老前辈,拍摄历史标语,整理党史资料,以弘扬长征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