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洪江区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保护未成年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正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7-04 15: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7月4日讯(通讯员 向正生)为确保学生平安度过暑假,7月3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检察院应邀派出干警,为洪江区第二中学5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以“校园安全防欺凌”为主题的法制教育课。
  
  课堂上,该院干警利用收集的资料和典型案例,深入讲解校园欺凌的表现、危害,引导学生学法、守法、用法,自觉遵守校规和道德规范,团结互助,发奋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干警提醒广大学生学会保护自己,自觉抵御不良行为,慎交朋友,防止上当受骗,远离违法犯罪,做一名遵纪守法、讲文明、讲道德的好学生和好公民。
  
  课后,干警还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发放印有法律和安全防护知识的宣传资料,加深学生对法律和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