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7-04 1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7月4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7月4日,湖南省衡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衡阳县副县长邹文胜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党组书记谭爱平该中心揭牌。这标志着衡阳县妇幼保健院和县计划生育服务站资源整合正式到位。
  
  谭爱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整合后的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将更加有利于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职能更加明确,对进一步落实妇幼保健公共卫生职能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对不断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人民健康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整合后的衡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承担辖区内妇幼保健、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信息管理、服务质量监测等工作,同时承担对下级服务机构进行技术指导与培训、接受下级转诊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