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开展校车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7-04 1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轮胎磨损情况。

  红网株洲7月4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校车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7月4日上午,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大队长肖卫红带队,深入辖区雷打石镇,对该镇5所幼儿园的12辆校车逐一进行检查,发现个别校车存在轮胎磨损严重、没有配备安全锤等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上午9时,大队长肖卫红带领法宣中队、五中队一行,分别来到雷打石镇中心幼儿园、胜塘幼儿园、蓝猫幼儿园、亲鑫幼儿园、雷打石小蓝天幼儿园,对12辆校车的灭火器、安全门、安全锤、安全带等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车予以登记造册,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在小蓝天幼儿园,牌照为湘BJ6×××和湘BS1×××的两台校车停在门口。经过检查,两台车的右前轮都磨损严重。“夏天来了,高温之下,如果轮胎胎压过高、胎纹深度太浅,很容易造成爆胎而引发交通事故,因此,这是很大的安全隐患。”肖卫红要求园长马上更换轮胎,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天元交警大队将继续对三门镇、群丰镇、马家河镇的幼儿园开展突击检查。如果市民发现校车违法行为,可拨打122向交警部门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