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个半月内入室盗窃20次 茶陵两少年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林智彪 编辑:刘惟烜 2016-07-05 11: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5日讯(通讯员 陈文雅 林智彪)两名少年在盗窃时被当场抓获,经审讯,他们在一个半月内作案次数竟然高达20次。7月4日,犯罪嫌疑人江某、刘某均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江某今年16岁,曾因盗窃、抢夺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3次。犯罪嫌疑人刘某比江某大一岁,有吸毒史,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两次。
  
  5月26日13时许,江某、刘某在茶陵县思聪街道办事处华隆村陈某家盗窃时,被陈某发现。两人赶紧从后门逃走,随即在附近被陈某等村民控制住。接到报警后,民警将江某、刘某两人抓获。经审讯,江某、刘某供述了他们伙同犯罪嫌疑人段某(在逃)实施入室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经查明,4月13日至5月26日期间,犯罪嫌疑人江某、刘某、段某窜至思聪街道办事处、下东街道办事处、马江镇、浣溪镇、界首镇、平水镇等地,采取撬锁、踹门入室、攀爬阳台、用木棍拨开门栓、踢断栏杆钻窗入室等方式,进入犯罪现场实施盗窃作案,盗得现金、香烟等财物,作案次数多达20次,涉案金额高达54000余元。其中,江某、刘某合伙作案16次,江某、刘某、段某三人合伙作案4次。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