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预计接纳转移群众7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宋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5 09: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宋丹)4日,湖南省益阳市普降暴雨,导致江河湖库水位猛涨,多个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奥林匹克中心负责接纳高新区泗湖村、高桥村、北峰山村和牛角湖村的转移群众,预计可接纳7000人。
  
  截至晚上10点,奥林匹克管理中心已接纳近百名转移群众,另有上千人在路上。该中心准备了4800瓶矿泉水,1150份快餐,864筒饼干,空调被、棉被各2000床,毛巾毯400条,卫生纸2448卷,蚊香、清凉油和风油精若干。
  
  记者随机坐上一辆转移群众用车,一名来自高桥村的李姓男子告诉记者,旁边坐的都是他的家人,同村的还有一些八九十岁的老人没到。目前,家中还没有进水,但当地不断有人做工作要求离开,说待这边安全,准备好了晚饭,还有地方睡觉,让我们整理好家中东西,无后顾之忧。
  
  奥管中心主任陈清田说,除备好的物资外,已经联系好了明天的早餐,本来准备的是面包,但换成了热腾腾的馒头,因为这样更能给人温暖的感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