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航787-9客机正式首飞北美 执行长沙至洛杉矶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林佳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5 11: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7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林佳豪)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7月1日,海南航空首架波音787-9客机正式首飞北美,执行长沙至洛杉矶航线,直抵美国电影工厂好莱坞腹地,海南航空成为内地首家将787-9投入国际航线运营的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与美国梦工厂宣布达成合作,将推出《功夫熊猫》主题涂装飞机,熊猫阿宝、悍娇虎、金猴等耳熟能详的角色将在海南航空客舱及机身上重现,6架喷绘的客机将于2016-2017年陆续完成并投入使用,未来计划执飞海航中国至北美航线。
  
  据统计,海南航空今年内共接收8架787-9客机。目前,其已成为内地首家将787-9投入国际航线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中国至北美航线上787机型的最大运营方。海南航空共运营包括北京-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圣何塞,上海-西雅图、波士顿以及长沙-洛杉矶8条北美航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