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学三湘行”走进祁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李赢民 编辑:康晓乔 2016-07-05 1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4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李赢民)7月2日上午,“中南大学国学三湘行·走进祁东”公益巡回讲座在祁东举行。500余人聆听了中南大学国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孝听主讲的“国学与立德树人”,及励弘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南大学博士陈亮伟主讲的“读书改变命运”。

  中南大学国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立夫介绍,“中南大学国学三湘行”由中南大学、省委宣传部共同立项,旨在通过大众化、生活化、接地气的方式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自2015年起,在湖南省各市州定期举行国学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公益讲座。此次走进祁东,是今年国学三湘行的首站,至今年底,每月将开展2场国学公益巡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