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深入中方镇板山场村 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7-05 20: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7月5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7月3日,湖南省中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专程来到中方镇板山场村,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为板山场村的党员干部们讲了一堂贴近实际、生动鲜活的党课。
  
  张家铣结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以及板山场村的具体实际,从“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学一做’学什么”“合格党员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释和讲解。
  
  张家铣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为了应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一些风险挑战的需要,也是为了赢得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胜利的需要。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家铣强调,学党章就是要学习党章对党员信念的要求和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追求,学党规就是要学习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方面的纪律要求,学系列讲话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一条主线、两个目标、三个自信、四个全面、五大理念”等丰富内涵。
  
  张家铣强调,基层党员要切实当好新时期合格党员,争做群众心声的倾听人、思想的引导者、矛盾的调解人、困难的帮助人、脱贫的引路人和乡村民风的示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