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召开防汛会商会 已启动防汛II级紧急响应

来源:红网 作者:邓鸿瑶 张兰 编辑:吴若兰 2016-07-05 14: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7月5日讯(通讯员 邓鸿瑶 张兰)7月3日至7月4日,湖南省安化县普降暴雨,全县已启动防汛II级紧急响应。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抗洪抢险及应采取的紧急措施。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雄彬;副县长胡能华参加会商。
  
  7月3日至7月4日8时,安化县全县17个乡镇降雨量达100毫米以上,其中仙溪镇、南金乡、长塘、滔溪、古楼5个乡镇降雨量达到200毫米以上,其余乡镇均达50毫米以上,24小时降雨量最大的乡镇为仙溪镇,达到293毫米。此外,全县各乡镇溪河水位暴涨,水库水位抬高,7座水库正在紧急处险,各地均有灾情。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杨光鑫、王新宇、蒋跃登、邹雄彬、胡能华分别就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落实提出要求。杨光鑫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工作,不惜一切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发现险情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做到上下联动,做到对上报告及时、对下指挥有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科学调度,形成合力,确保电力、交通、通讯的畅通。各乡镇要尽快召开紧急会议,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做到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