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茂高速洪江段一隧道路基隆起 多部门联手快速处理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7-05 19: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发现险情。

紧急排险。

  红网洪江7月5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7月5日8时许,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巡逻至包茂高速北往南方向桂花垠隧道时,发现隧道内行车道与超车道之间部分路基隆起,不断有水从地下冒出。目前,通过民警、路政、养护等相关部门紧急排险,路面恢复平坦。
  
  发现险情后,民警立即在隧道入口处做好临时交通警示,通过喊话、交通手势等形式,提醒过路司机减速慢行,同时联系路政、养护等部门,对现场进行勘察。
  
  由于桂花垠隧道地势较低,且连日受强降水影响,地下水不断汇集,受到地下水的挤压,隧道内路面部分路基变形。就此情况,民警一方面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在洪江市收费站实行车辆管制分流,一方面协同路政、养护部门在发生险情的路段开展紧急排险。目前,路面基本恢复平坦。
  
  “我们将继续对桂花垠隧道行车道实行管制,待雨水减弱后,再对路面进行修复。”洪江大队副大队长申建伟介绍,民警将加大对路面的巡逻排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