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入驻醴陵电商产业园 将于7月底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吴若兰 2016-07-06 08: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与阿里巴巴签约

新闻发布会现场

醴陵市电商产业园鸟瞰

  红网株洲站7月6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你好,农村就会好。”带着这样的宣传语,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湖南省又下一城。7月5日,醴陵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醴陵市电商产业园及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醴陵市电商产业园与阿里巴巴合作,将于今年7月底开园。
  
  园区选址于醴陵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园区总部一楼为电商产业园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共用区域,二楼为仓储配送中心,三、四楼为创客创业中心,五楼为公共摄影基地,六楼为公共服务平台区域。
  
  “醴陵市电商产业园是醴陵市重点打造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新闻发布会上,醴陵市副市长王志强介绍,醴陵电商产业园将由醴陵经天纬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的运营和管理。产业园按照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原则,有效整合醴陵市电商产业资源,构建完整的电子商务生态链条,形成电商产业集群,成为集网商办公、人才培训、创客孵化、电商摄影、仓储物流、O2O展示营销六大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目前,六楼公共服务平台已经投入使用,摄影基地、创客创业中心的装修作业将于7月中旬完成,预计7月底开园。
  
  王志强透露,园区已成功引入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等交易平台,以及宝尊、商派等一流电商配套服务商,享有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中小企业电商服务、网络技术开发、品牌运营与策划等优质资源,并设有政府服务窗口全力服务电商企业。
  
  此外,园区还将通过有机整合“六大基地+公共服务”等线上线下资源,搭建电商发展核心载体,全面对接醴陵的陶瓷、农产品等本地特色产业,提升传统产业的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倾力打造“醴陵釉下五彩城”“醴陵国瓷馆”等区域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