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缉捕8名在逃公职人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6 11: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 张斌)自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以来,常德市委、市纪委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从2015年5月至今,已成功缉捕在逃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8名,劝返2名外逃人员。
  
  为充分发挥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的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作用,常德出台了《追逃追赃协调机制工作制度》,基本建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协调机制网络。一方面,通过建立案件防逃机制和外逃信息管理机制,从时间上“堵死前门”。另一方面,加强证照清理和监管,从身份上“断其后路”。目前,常德市已对99家市直单位、4557名国家工作人员的出境证照进行了备案登记,全体市管干部对象都完成了登记备案信息库信息录入,清理出违规办理证照13件。对于清理出的在逃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以公安机关“猎狐行动”和检察机关在逃国家工作人员缉捕专项行动为依托,要求办案单位针对每个对象制定追逃方案,明确专人跟办,市追逃办定期汇总,专项督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