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专项整治小餐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谌星宇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06 11: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谌星宇)为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长沙市将小餐饮列为利剑整治行动重点内容。今天上午,长沙市食药监局在全市五区同步开展水饺店超范围制售凉菜专项检查行动,针对水饺店超许可范围擅自制售凉菜、外购无证作坊、窝点加工制作的食品原料以及索票索证缺失等问题进行重点查处,共检查水饺店等小餐饮门店10家,责令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3家,查扣问题食品150余公斤、工具设备7套,立案8起。
  
  据了解,长沙市小餐饮整治系列专项行动目前已全面启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对不同类型小餐饮开展系列专项行动,逐个类别进行梳理,逐个问题严格规范,严厉打击小餐饮目前存在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突出问题,提升全市小餐饮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全面实施小餐饮店经营信息公示化、硬件设施件标准化、流程布局标示化、人员着装统一化“四化”规范提质工程。同时,对现场卫生差、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和不配合整治规范的小餐饮店依法重处,今年4至6月,全市规范引导小餐饮办证385家,查处取缔无证经营小餐饮店80余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