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主持召开临湘市防汛抗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6 16: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欣)7月4日,湖南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全市防汛抗灾调度会,科学研判,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委常委、武装部长王才强、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讲话,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气象局、水文局分别汇报全市防汛抗灾情况、气候情况和水情情况。6月27日以来,临湘市受强降雨影响,全市湖区内垸、山塘水库全面告急,水位迅速上涨。截至7月4日8时,全市13个乡镇、办事处不同程度受灾。针对此轮强降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科学有序应对处置,防汛抗灾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在开展。
  
  会议指出当前临湘市防汛形势比较严峻,不容乐观,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巡堤查险要紧锣密鼓地展开,预测、预报、预警要力求更加精准,避灾、避险要一丝不苟,泵站、电力要安全运行,要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尽快恢复灾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障,市直各部门联动、协同要全力以赴,督查督办要又严又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充分肯定各部门单位在防汛抗灾中的应对措施。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防汛抗灾的指挥、调度、预判工作,明确分管市领导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值守、巡查工作,要突出长江、黄盖湖、山塘水库等重点地段,开展排查和巡查工作,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和科学报灾工作,要做好毁损的道路、电力等工程抢修工作,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做好水上道路等方面安全工作,安监部门要做好高危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大正面宣传,照顾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加强防汛期间跟踪督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