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7所中小学获评为全国体育工作示范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国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7-06 17: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6日讯(通讯员 曹国军)7月6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公布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名单,益阳市7所中小学入选。这7所中小学分别是南县南洲镇第四完全小学、桃江县桃花江镇桃花江小学、益阳市资阳区益阳市实验小学、益阳市赫山实验学校、安化县东坪镇中心学校、沅江政通实验学校和益阳市第一中学。
  
  近年来,益阳市各中小学以每天锻炼一小时为目标,以大课间活动为突破口,实现了运动育人、运动启智、运动健体,全面推进中小学体育艺术“2+1”教育特色,让足球运动走进中小学,将三大球列入中考,体育在中考中占100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全市体育教育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教育部认定的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名单中,湖南省有100所,全国一共2772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