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刘艳芳 2016-07-06 21: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田福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7月6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全省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黄关春强调,全省政法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细致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在全省政法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黄关春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结合全省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工作实际、思想实际,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南政法系统落地生根,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湖南政法各项工作,全面深化法治湖南、平安湖南、过硬队伍建设,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
  
  湖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田福德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黄关春同志讲话精神提出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