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新关镇为学生暑期回家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飞飞 刘幽 编辑:何冰 2016-07-06 21: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飞飞 通讯员 刘幽)为确保学生安全出行,给学生暑假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7月6日中午,湖南省石门县新关镇综治办、安监站等工作人员到镇中心学校开展暑期放假护校工作。
  
  护校工作人员从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做好道路交通的管控工作,采取远端疏导,近端管控的方针。在学校远处设点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文明有序地通过学校。在学校近处设置警示标示,禁止停放一切社会车辆;二是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的宣传教育工作,现场告诫学生不要乘坐三轮车、农用车以及超载、无证无牌车辆,并劝导学生家长要树立榜样,率先垂范,拒绝一切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对接送学生的车辆驾驶人进行现场检查,看驾驶人员有无驾驶资质,有无酒后驾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学生安全乘车。
  
  此次行动将有效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秩序,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全力为学生暑期回家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