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院法官出版60万字的党建专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刘飞越 2016-07-07 08: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何淼玲)人民法院党建工作怎么抓?“七一”前夕,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鑫华《责任与担当——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知与行》一书带着浓浓的墨香与读者见面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为该书作序。

  康为民在序言中说,从严治党,对于人民法院而言,必须抓好机关党建。按照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总体工作思路“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促进人民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我们可以更好地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目标。

  康为民指出,新的形势下,法院党建工作学什么、用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困扰着部分党务工作者,陈鑫华编著的这本专著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希望该书能够成为全省各级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尤其是院领导和广大党务工作者的好参谋、好助手。

  陈鑫华是湖南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人才库成员,今年“七一”前夕被省直工委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他曾获全国法院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一等奖。这次出版的专著历时4年,共计60万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