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商务局召集企业代表座谈 共谋电商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云 编辑:刘惟烜 2016-07-07 11: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7月7日讯(通讯员 李良云)7月5日,湖南省邵东县商务局牵头,召集箱包皮具、打火机、鞋服、农产品和中药材等行业企业代表近30人座谈,推动电商行业发展。邵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及电商专家到会指导。
  
  近几年来,邵东县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电商主体规模不断壮大,交易额快速增长,全县已拥有电商经营户13800多户、电商企业500多家,2015年实现交易额35亿元,但与国内电商发展较好的地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存在环境欠优、人才欠缺、规模较小等诸多问题。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就邵东电子商务发展的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整合行业资源抱团发展等,认真进行交流,并从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层面和政务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邵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杨克勤对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各电商企业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潜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争取有更多的企业成为省认定企业和示范电商企业。
  
  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电商专家就如何发挥电商协会作用和做大做强跨境电商,提出了操作性强的具体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