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7-07 14: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交警依法拆除了车上违法安装的板凳。

  红网隆回7月7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6日上午,湖南隆回交警大队民警来到S219合龙路段、高速公路出入口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严把路面检查关。

  当天上午,民警按照可疑必查、逢疑必查的要求,对过往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以及车辆状况等进行了严格检查,特别是对过往的旅游车辆、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进行登车检查,现场查看安全锤是否配备到位,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民警对部分客运车辆改变技术参数、安装木质板凳的行为,予以依法处理并现场拆除。

  在上午的执法检查中,民警共查获无证驾驶、超员载客、改变车辆技术参数等违法行为5起,扣押车辆2辆,并依法对车辆驾驶员进行了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